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47岁郑钧与爱子萌照走红 网友留言最搭李小璐之女

2015年04月08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李岩)近日,郑钧与爱子Jagger的几组萌照爆红网络,其一双黑亮闪光的大眼睛,引来众多网友夸赞,“天生自带美瞳啊这是”“乌黑闪亮有光泽”,呆萌的Jagger因帅气形象,还被网友誉为“新晋男神”。另外,也有网友爆料称父子两人将参加《爸爸回来了》第二季。

  近四岁半的Jagger,中文名郑幸福,又称“捷哥”,是摇滚歌手郑钧的儿子。出于对孩子的保护,郑钧极少曝光Jagger的正面照,不过这位小正太还是受到网友极大关注,在郑钧微博里就常有网友留言,希望能经常见到Jagger。近日Jagger的几组正面大眼照曝光,满足了不少网友的请求,也让呆萌的Jagger迅速走红网络,老爸郑钧也成为热议的焦点,被赞是“年轻时帅到掉渣”的摇滚歌手。另外,有网友爆料称,这对摇滚父子即将登上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与人气颇高的奥莉和甜馨一起开萌,共同给大家带来快乐,这一传闻引得《爸爸回来了》的粉丝们拍手叫好,不过,该消息还未得到官方证实。

   综合北青网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