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苏有朋《左耳》提档24日上映 再发预告片剧情曝光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2015年04月09日00:00

苏有朋《左耳》提档24日上映 再发预告片剧情曝光
下一页

苏有朋首次执导的电影《左耳》9日曝光了一组以“小提大作”为主题的海报,宣布提档至4月24日,并继“该爱了”预告片后发布“疼死了”预告片。

这部长版预告片不仅让电影剧情浮出水面,更阐述了关于“勇敢”和“巨变”的青春命题,饰演校园男神许弋的当红小生杨洋在该版预告片中首度曝光银幕初吻镜头。导演苏有朋表示:主演们不是在扮演青春,他们正青春。

《左耳》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由欧豪、陈都灵、杨洋、胡夏、马思纯、段博文等主演,展现了一群拥有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在最美的时光遇见彼此,成全自己的青春成长故事。

《左耳》是饶雪漫的经典作品第一次被正式搬上大银幕,饶雪漫称影视剧改编很难,《左耳》电影改编过程就前后换了26个编剧,为何自己操刀编剧,饶雪漫解释,一开始是抗拒的,因为手头欠了好多稿子,但制片方坚持要让她试一试。“某一天,我心一横,一个晚上整出了近30场戏。大家看了都说写得好,你就自己写吧。”但最后的结果是,不过3万字的剧本,饶雪漫写完改,改完写,用了差不多一年。她得出的结论就是:“编剧不是人干的活。”

【1】【2】【3】【4】【5】【6】【7】【8】【9】
延伸阅读: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