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奔跑团”跑长城助公益 Angelababy一天曾跑12公里

2015年04月26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奔跑团”跑长城助公益 Angelababy一天曾跑12公里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唐平)4月24日下午,“奔跑2015”阳光跑道公益健行计划长城首跑仪式在北京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启动。《奔跑吧兄弟》7只团成员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领队跑上长城为公益疾呼。邓超现场呼吁网友参与奔跑计划,每周完成20万公里,以帮助贫困学校建设“阳光跑道”。一庄一谐,包贝尔则笑称甩掉“卤蛋”帽子,以证明运动让自己体健貌端。

Angelababy被曝一天跑12公里

现场,“奔跑2015”阳光跑道公益健行计划的领跑者、倡导者和健行者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统一着黄色队服亮相。队长邓超带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起“奔跑2015”计划,“第一季我们开启了‘公益跑鞋计划’,想怎么传递出正能量,怎么为公益做贡献。第二季除了跑鞋计划我们又升级启动了一项跑道计划,我们7只家庭要为更大的家庭做快乐传递。”

队长说完,郑恺接力发言:“第一季我们送了很多跑鞋,第二季‘奔跑2015’更是让我们这些懒死在电脑前、床上、剧组里的人要多运动。我前两天发微博,网友留言说他那么忙都在运动,自己更应该动起来。这样以来,就能很好地带动大家运动起来”。李晨则希望“奔跑2015”能带来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希望能把快乐带到大家生活中。

baby发言时,邓超为她鼓掌叫好,“她可以多说几句,作为7只中唯一的女性,每天和我们在一起,十几二十个小时的奔跑,昨天她和郑恺就跑了12公里。”为了调动大家的奔跑能动性,baby还指着台下一名身形走样的观众,邀其加入奔跑计划,放话“可以减肥啊”。

包贝尔耍贫称甩“卤蛋”绰号

犹如孪生兄弟的王祖蓝和包贝尔,用特有的幽默感来轻松传达公益的力量。王祖蓝现场拿自己造句,“如果祖蓝都能跑10公里,那么谁又不可以。”包贝尔则笑称:“我是宅男,在大家带动下,我运动量有所提升,爬楼不喘了,还瘦了一些。以前人都说我脑袋像颗卤蛋,我这是从宅男里跑出来,跑出一片阳光。”一番话后,邓超也表情夸张地惊觉,“包贝尔都有五官了,轮廓也越来越清晰了,回到原位了。”面对邓超的打趣,包贝尔继续着自嗨模式,还拉出宝贝闺女做梗,“我女儿生出20来天了,我每天带她跑10公里,也让她看《奔跑吧兄弟》,问她要不要捐个学校啊、跑道啊,虽然她不理我。但我们心灵之间有了共识。”一个段子逗笑了全场,陈赫跟着耍贫,“你闺女是不是会比划一个V字,那是让你捐两所学校。”邓超最后来了句神补刀,“你把她以后要读的小学、中学、大学都捐了,就不用交学费了。”

在共同完成启动仪式之后,奔跑团7只成员带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微博甄选的50名公益代表和热心网友,在司马台长城两个烽火台之间跑了一个来回。

每周跑20万公里捐建阳光跑道

“奔跑2015”阳光跑道公益健行计划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微博的大力支持。据《奔跑吧兄弟》节目总制片人俞杭英介绍,《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公益跑鞋计划”就帮助了4个省16所学校5000多名孩子换上了全新的跑鞋。在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引入了新的元素,让公益行动升级。俞杭英表示:“‘奔跑2015’阳光跑道公益健行计划是‘跑鞋计划’的升级,因为我们在第一季的公益行动中发现虽然孩子们有了新的跑鞋,但是他们的操场跑道和体育设施还是非常匮乏的,所以我们希望能够用节目的影响力,同时联动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微博的力量来共同帮孩子们建造‘阳光跑道’,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快乐奔跑。”

俞杭英还详细介绍了“奔跑2015”的细则,“我们通过电视每周发布20万公里的奔跑任务,然后通过微博专门为这项公益计划开设的‘奔跑2015’频道来号召全球的网友、观众来和我们的明星一起奔跑,只要每周完成20万公里就能帮助一所贫困学校来建设‘阳光跑道’和相关体育设施”。 

(责编:吴亚雄、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