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赤道》上海首映齐献玫瑰 张家辉自曝“只打女人”

2015年04月27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赤道》上海首映齐献玫瑰 张家辉自曝“只打女人”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蒋波)4月24日,由金牌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五一档唯一亚洲犯罪动作钜制《赤道》,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片中“赤道七雄”张家辉、张震、余文乐、王学圻、崔始源、池珍熙以及冯文娟悉数亮相,星光熠熠堪比颁奖典礼。影帝张家辉自曝演技突破“打戏不多但角色太狠,像跟男人一样毒打她(文咏珊)”,而刚升级为奶爸的影帝张震则首度分享育儿经,表示“刚开始换尿布很硬派,慢慢变柔情,因为慢慢知道怎么做,就觉得有乐趣”。此外,发布会现场众男神亲自示范炫酷持枪姿势,又同献玫瑰,“枪炮与玫瑰”中多种男性荷尔蒙狂飙,硬汉重振雄风开启五一银幕激战。

张家辉最硬“打女人” 张震柔情“换尿布”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亚洲唯一犯罪动作钜制《赤道》,继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后,接力在上海举办巡回发布会。“赤道七雄” 张家辉、张震、余文乐、王学圻、崔始源、池珍熙以及冯文娟齐聚一堂,中韩多地天王影帝一同现身,让现场星光熠熠,直逼颁奖典礼红毯,最强星光阵容,堪称“亚洲型男派对”。在当天发布会现场,影帝张家辉开玩笑称“在戏里除了抓赤道,专注打一个女人”,暗示影片中审犯人一场戏非常精彩。而刚刚升级为奶爸的影帝张震也在现场首次公开育儿经,表示“最硬气和最柔情的时候都是换尿布,刚开始换尿布很硬派,因为慢慢就知道怎么做,就有了互动,也觉得有乐趣”。

与此同时“赤道七雄”亲自示范炫酷持枪姿势,重现电影中硬汉雄风,而拿起手中的玫瑰,又流露出铁血柔情,颜值演技厮杀,吸睛度爆表。此外,余文乐、崔始源、池珍熙也成为关注焦点,型男组团来袭,注入新鲜活力,让全片节奏紧凑却不失张力。“戏骨”王学圻试水港式犯罪,兵者诡道步步为营,在本片中也诠释带有霸气又执着的高级长官,一展“萌叔”的超凡魅力。

《赤道》荣登北影节闭幕影片 金像奖导演犯罪烧脑经典再续

在昨日刚刚结束的北京电影节闭幕典礼上,电影《赤道》荣登闭幕影片并提前展映,超前观影获一直好评。不少业内人士称,从影片本身的格局上来说,《赤道》不再局限于《寒战》中的“港内斗争”,而是将视野扩展到整个亚洲,以世界角度来重新审视香港及整个亚洲的安全问题。影片以一场国际头号通缉犯“赤道”掀起的亚洲史上最大危机为切入点,动员整个亚洲的反恐力量,正邪较量全面升级,多国势力暗中博弈,格局将更加宏大,题材上更具国际化视野。甚至有网友发评论表示,其实一看到主演名字,就可以直接投五颗星了,影帝飙戏机会难得。不仅如此,今年五一档暂定上映的电影中,《何以笙箫默》、《万物生长》、《左耳》等电影,均为青春爱情题材,《赤道》再掀男性荷尔蒙风暴,警匪动作钜制五一强势来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