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何炅庆祝41岁生日 黄晓明Baby出镜抢眼

2015年04月28日13:2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温璐)今日凌晨,谢娜晒出“快乐家族”为何炅庆祝41岁生日的照片,并写道:“录完节目吃生日蛋糕咯”。照片中,除了有谢娜、吴昕、李维嘉外,黄晓明与女友Baby的出镜格外抢眼,站在这对恩爱情侣中间的何炅,则开心地一手举着蛋糕,一手拿着礼物。

由主持人何炅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预计于7月10日上映,这部电影也是何炅正式宣布将作为导演出战大银幕。而好友马苏微博为何炅送上祝福的同时并放豪言:“待到#栀子花开#时,我在北京包场可好?”。

不少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何老师生日快乐,每年都能长高一点点。”还有些网友调侃道:“黑白照片看起来总是怪怪的!”为嘛黑白照片,拍恐怖片吗?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