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市高校广播论坛开幕

2015年04月28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葛亮亮)日前,北京市高校广播论坛暨“闪亮大学声”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潮流季开幕启动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

  本次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主办,得到了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共青团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及北京各高校广播台等单位的支持。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50所北京地区高校的广播台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声音潮流季活动自2008年开始举办,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高校广播领域里的品牌赛事,备受各大高校及声音爱好者关注。本届声音潮流季活动的主题是“声来如此”,号召学子接受时代号召响亮发声。活动分为高校广播论坛、声音创意大赛及声音大赛颁奖晚会3部分,旨在鼓励当代大学生创作出健康向上、构思独特、具有生活气息及时代特色的声音作品。开幕仪式上,与会代表签署了共建“北京市高校广播台合作平台”的倡议。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8日 16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