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34岁谢娜庆生被催生子 何炅杜海涛齐送祝福(图)

2015年05月06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谢娜迎34岁生日 “快乐家族”成员齐送祝福

  谢娜生日晒太阳照片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李岩)今天,曾被评为“太阳女神”的谢娜终迎来了自己34岁生日。生日当天,她在微博博晒出一张太阳的照片,并配上了太阳的表情。

  谢娜生日之际,“快乐家族”成员齐齐送祝福。何炅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张杰的合影后写道:“又大一岁了!在这大喜的日子里,送两个你喜欢的男人给你!有人说遇到我俩你是人生赢家,其实遇到你才是我们人生的大幸运。谢谢你的快乐和坚强,也谢谢你的真诚和勇敢。生日快乐,娜娜!”

  李维嘉:“娜娜~生日蛋糕想吃啥就加点啥…生日快乐哟!”

  杜海涛在微博祝福道:“太阳女神阳光普照~今天是娜姐又年轻一岁的日子啦~祝美丽的娜姐心想事成天天都有好心情,有机会再一起出去开心的玩耍。”

  吴昕在微博祝福道:“亲爱的娜姐,生日快乐 因为有你,很多事情会变得简单快乐,因为有你,我也会在时常遇到困难的时候想,要是娜姐遇到这样的困难她一定不会退缩,我要向她学习…… 坚强乐观又成功的你,一定会心想事成的!爱你。”

  苏有朋写道:“太阳女神,生日快乐!”还有的网友更是老梗重提:“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小宝贝啊?”疑再催生。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