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辽宁日报新媒体集团在新三板上市

2015年06月18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谢雨)日前,随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钟声响起,辽宁日报新媒体集团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同时,辽宁日报新闻客户端也正式上线。

  辽宁日报新媒体集团隶属于辽宁报业传媒集团,是全国首家经中宣部同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省级党报新媒体公司,简称“北国传媒”。该项工作也是辽宁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制定的2015年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重点内容之一。新媒体集团将利用这一持续融资机制,布局“互联网+”,完善传媒运营体系,在内容、形式、手段、机制上进行全方位创新。

  辽宁日报新闻客户端定位为“移动党报”,是辽宁日报在移动终端新的延伸拓展。目前,辽宁日报已形成微博、微信、客户端三位一体的移动传播布局。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18日 20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