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勇者奇兵》成龙孙楠集体锤炼勇气

2015年06月19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勇者奇兵》成龙孙楠集体锤炼勇气

眼看又到暑假,各大卫视纷纷推出超强综艺节目,刮起一阵综艺旋风。二线卫视靠什么突围?对于已经连办三季的云南卫视王牌综艺《士兵突击》来说,第四季节目《勇者奇兵》要成功突围,除了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百分百原创的内容设置之外,还会告诉你怎样才能做一个勇者。6月21日晚21:10点,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播,不论是功夫巨星成龙、萌大叔吴秀波还是孙楠、黄征、景岗山、释小龙、保剑锋,都会身体力行,在剧情类综艺和军事游戏中进行真人挑战、闯关游戏,展现自己的智慧和勇气。

《勇者奇兵》锤炼真勇者

在《勇者奇兵》的阵容里,成龙、吴秀波、孙楠、黄征、景岗山都符合大家印象中的“硬汉”形象,他们在银幕上、生活里塑造了勇于承担的形象。 如果说这些人的加入还算是“形象重现”,那么一批后生们的加盟则更多地带有“回炉再造”的意味。姜潮、李茂、左立、汪苏泷、张一山也舍弃了满屏游戏、过家家、欣赏旅途风光的节目,选择《勇者奇兵》来实现自己精神上的“成人礼”。

“进去一个样,出来一个样”、锤炼自己身上的勇者气概,大概就是每位参与节目男星共同的目标。日前在节目录制时,萌叔吴秀波就已经现身,他表示自己曾在剧中饰演过黑道人物,而这也彻底激发了他的斗志,直面挑战。孙楠也表示,自己一直献唱《士兵突击》主题曲,他就喜欢拼,也喜欢做这个节目的“元老”,这次还得继续,于是又有了孙楠献唱的节目新主题曲《勇者胜》。除了阳刚的男嘉宾外,引入女兵元素也是《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的创新之举。给男人增加更多阳刚气,给女人添点飒爽英姿,都是为了激发更多的观众向着“勇者”的目标迈进。

男星们展示实力与真性情

事实上,军营里能够淬炼的并不仅仅是勇敢精神,更包括了由此延伸出来的纪律性、责任感。对于很多年轻演员来说,此前的走红往往是凭借俊美的外形。而一旦在这种外形下融入一种正义、阳刚、英武的气质,其男性魅力更会大大增加,对于他们未来的演艺道路,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经验。“一身正气”虽然听起来已经是一句老话,但这样的人却往往给人“靠谱”的感觉。

当男星们在《勇者奇兵》里扛起枪支弹药匍匐前进、高空跃进、绝地反击时,他们展现的是关于勇气的所的情节,而观众获得代入的是那种被保护感,这种男性魅力,让女性观众无法抵挡。当然,《勇者奇兵》也不是单一展示男星炫酷的一面,也通过不同游戏环节的设置让明星们参与创意构思与不间断的游戏任务,这样有血有肉的明星展示,才更容易让观众立体感受到热血男儿的真实力、真性情。(文/唐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