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汪涵变身奶爸育儿超专业 又摸又亲逗笑"临时"儿子 

2015年07月0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汪涵变身奶爸育儿超专业 又摸又亲逗笑"临时"儿子

近日,汪涵现身摄影棚秘密拍摄全新广告大片。而此次和名嘴奶爸一起拍摄的则是一个和汪涵儿子小沐沐差不多大的可爱宝贝。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进行如此专业的拍摄,面对周围各种专业的摄影设备,坐在婴儿背带里的小宝贝明显有些不安,小脑袋始终埋在“汪涵爸爸”的胸口里。看见如此情形,汪涵立刻使出父爱大招,一会儿轻轻爱抚宝宝的脑袋,一会儿亲亲他的额头,笑着在他耳边轻轻诉说,浓浓的父爱立刻感染了现场的几乎所有工作人员。而小宝贝也很快忘记了陌生和恐惧感,小腿一蹬钻出了脑袋,对镜头笑开了怀。看来,晋升奶爸仅仅八个月,汪涵已经很快适应了新角色,有此专业的“奶爸”照顾,小沐沐有福啦。

“声明: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