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诗龄扮粉嫩小公主赴港拍片 头戴小花抱玩偶紧牵父亲手

2015年07月10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王诗龄扮粉嫩小公主赴港拍片 头戴小花抱玩偶紧牵父亲手

日前,记者在机场偶遇王岳伦、王诗龄(Angela)父女俩温馨出行,Angela身穿粉裙、粉鞋,佩戴粉花抱着粉色的玩偶,俨然一副粉嫩小公主的模样。想起两年前,王诗龄曾在节目中说“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两年时间,这位国民小公主已经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了,当天父女俩走在机场十分抢眼,引起不少乘客的注意和围观。前不久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诗龄目前正在港拍摄新片《小鬼当家》,而当天父女俩又前往港澳台登机口,此次赴港应该是和新片相关。

“声明: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