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诗龄香港拍新片 李湘王岳伦到场助阵

2015年07月13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王诗龄香港拍新片 李湘王岳伦到场助阵

12日,王诗龄(Angela)、吴镇宇、杨千嬅、王晶、元秋、鲁芬、詹瑞文等香港出席电影《宝贝当家》发布会,身穿连身裙的Angela可爱耍萌,即使天气炎热大汗淋漓,她依然精灵乖巧保持笑容。李湘和王岳伦则在台下为女儿加油助阵。

导演王晶直言特意迁就小孩的档期,待他们放暑假才开拍,去年王晶已与Angela合作《澳门风云2》现在再度合作,王晶也坦言短短一年时间,小孩已经长大很多,变得更聪明了。他又言这次Angela拍这部电影会很轻松,也特意预留了时间给她去迪斯尼和海洋公园游玩。提到这次电影有吴镇宇坐阵,为何不邀请他儿子费曼?王晶直言曾提出请费曼拍摄,不过当时费曼和镇宇有很多新闻炒作,可能镇宇不希望别人觉得他拿儿子来宣传。

问到吴镇宇此事时,他也直言有问过费曼,不过这部电影有泡水的戏份,而费曼却很怕水。谈到他跟Angela的相处,镇宇笑指跟Angela玩的时候会把她抛起,但Angela很怕离地的感觉。问到千嬅会否带儿子Torres来探班?千嬅坦言天气太热,不想小孩辛苦。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