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诗龄担纲王晶电影女一号 杨千烨赞其善于沟通

高宇飞
2015年07月13日10:0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诗龄担纲王晶电影女一号

  宇飞供图

  7月12日,喜剧电影《宝贝当家》在香港嘉龙片场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王晶携主演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等亮相。片中,吴镇宇、杨千嬅饰演王诗龄的父母。现场,杨千嬅大赞王诗龄聪明,善于沟通,“她很懂事,之前也有拍摄经验。”

  电影《宝贝当家》中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组成一家人,杨千嬅饰演王诗龄的妈妈;而吴镇宇将分饰两角出演孪生兄弟,弟弟是王诗龄在片中的父亲,而哥哥则是和王诗龄等宝贝们展开智勇大比拼的盗贼。谈及拍这部戏的原因,王晶称,最近这几年儿童电影多为综艺节目改编,所以他想打造一个剧情丰富、有故事性的儿童电影,“很多特效和动作戏是以前家庭片和儿童片没有的。”

  王晶坦言,这部戏是为王诗龄量身打造的,这也是她首次担任女一号。谈及饰演王诗龄妈妈的感受,杨千嬅笑称王诗龄很善于沟通,“来到片场她主动和我说话。因为我只有儿子,这次可以感受到和女儿沟通的不同。”当天王诗龄的爸爸王岳伦、妈妈李湘也现身发布会,王岳伦也是《宝贝当家》的出品方代表之一。影片将于寒假上映,而王晶的另一部《澳门风云3》也有望于春节档上映,被问会否有竞争,王晶笑说,即使两部片子同一天上映也没有关系。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