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跑男》掀起音乐狂潮 李晨突破自我迎挑战

2015年11月16日11: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跑男》掀起音乐狂潮 李晨突破自我迎挑战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挑战全面升级,跑男团成员迎来了三组乐坛“大咖”,并和他们一起分别组成了“Men in Black”和“一片空白”队,开启了一场“偶像天团争夺战”。本次节目新增“淘汰制”取代了往期紧张刺激的“撕名牌”环节,每轮比赛失败的队伍将淘汰一名队员。面对不大擅长的音乐挑战,李晨在本期节目中表现出了十分的努力和全力以赴的态度,为集体“偶像团队”的争夺突破了自我,卯足了全力。

   李晨搞笑solo“雨刷器舞” 猜歌终获“存在”感

   在本期比赛开始之前,跑男团和嘉宾们分成黑白两队纷纷开始“斗舞”,分别向对方队伍发起挑战。在双方一番华丽的舞蹈PK后,不甘示弱的“一片空白”队,派出“二号种子选手”李晨和对方比拼舞技,不料李晨的“卖力表演”引发集体模仿,更有跑男成员称其为“雨刷器舞”,李晨也自嘲这段舞蹈已经是他的“看家舞技”,现场笑料不断。

   在猜歌游戏的第一个环节里,“一片空白”队连连失利,一向在游戏中“能力担当”的大黑牛也望洋兴叹,化身“花瓶一号”无奈叹气。而随后猜歌的第二个环节中,不甘落后的大黑牛一直努力的搜索着答案,不抛弃不放弃,终于在最后“突出重围”,以一首《存在》一雪前耻,为自己正名,在沉寂许久以后找到了“存在”感,为队伍赢得了宝贵的一分。而李晨坚持和努力的表现也让观众们纷纷点赞。

   演唱会“黑白”PK 李晨为观众“倾尽所有”

   在最后一轮比拼中,跑男团们需要为现场2000多名观众奉献一场盛大的演唱会,这对大多数的跑男成员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大黑牛李晨甚至直呼“这还不如撕名牌”,可见难度之大,让观众们纷纷为跑男们捏一把汗。然而追求完美的李晨希望努力的向观众们奉献一场“像样的演唱会”。为了让表演尽量完美,完全“舞痴”状的李晨在排练过程中十分认真,跟着老师卖力模仿。在最终的演唱会表演中,“一片空白”队以一曲《对你爱不完》率先登台,集体发起劲歌热舞和观众们热情互动,而李晨更是“倾尽所有”一展歌喉,以独特的“牛氏嗓音”完成了一场突破自我的表演,用自己全心的付出去赢得观众们的认可,为队伍争取票数。

   最后“一片空白”队虽然以微弱的票数败给了对方,但是却赢得了观众们真诚的掌声。李晨在节目中所表现出的努力和诚恳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很多网友纷纷在网上给大黑牛留言“晨哥,我对你爱爱爱不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