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之

曹颖演话剧夫妻同台 上真人秀节目体验"二胎生活"

2016年01月01日15:0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送走2015,迎来2016。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再度开启,回望过去的这一年,各位主持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各有各的“笔墨”,白岩松、曹可凡推出新作;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来了》;董卿结束游学重返荧屏;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胡蝶欧弟各自大婚生子……众位亲爱的网友,24位主播候选人,2015年,请为您关注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

资料图

2015年,曹颖在话剧《玩偶之家》中饰演娜拉,丈夫王斑饰演海尔茂。现实生活中,他们将婚姻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同时携家带口“重出江湖”,加盟了北京卫视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

《玩偶之家》夫妻同台 王斑在身边曹颖不用走弯路

与王斑相识相爱携手走过二十载,他们的感情甜蜜而温馨,用曹颖的话来说:“我们是属于有点个性的艺术家式浪漫,每一天都是纪念日。”今年的《玩偶之家》演出,恰逢两人相识20周年,当被问到,算不算一个特殊的纪念,曹颖笑言:“在台上打成那样,不需要那样纪念吧。”曹颖说:“对于我们而言每一天都是纪念日,不需要通过这个来纪念。”

曾经在舞台上塑造了无数多情王子的王斑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十分细心的人,曹颖说:“生完小孩之后,我有段时间是抑郁的,王斑当时是让我出去拍戏,甚至帮我接了戏把我赶出去拍戏,我当时还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拍完戏回来我高高兴兴的,也不爱哭了。别人说你没发现你有变化吗,我发现我不爱哭了,不焦躁了,也不忧虑了。其实出去工作是一种释放。我才知道王斑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对此,当问到曹颖是否心存感激时,她调皮地说:“其实那是我妈告诉他的我得了产后抑郁。”

曹颖上节目体验“二胎生活” 不后悔当年离开央视

“以前一年拍6部戏,现在有时候一年1部,甚至两年1部。”自2011年生下儿子王梓涵,曹颖似乎就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对此,她调侃称如今只有“一只脚尖”留在演艺圈,“我偶尔会主持一些节目,但肯定不是大家熟悉的,因为要照顾孩子,我希望录制是在北京,最好还是周末时间,选择面很小”。

不过,这样的生活选择,在曹颖看来却是刚刚好。她坦言,孩子的成长,错过就再也追不回来了,“孩子3个月的时候我就复出拍戏、做节目,结果忙到孩子7个月时第一次叫妈,我却不在他身边”。当时,家人特意视频连线曹颖,让她听孩子叫“妈妈”,结果画着大浓妆、穿着全套清装行头的她,在拍摄现场哭得不成人样,“泪如雨下,我情感上完全接受不了,我怎么能不在他身边?这是无法弥补的遗憾”。

也是因为这样,曹颖收起了以往的好脾气,对工作更有些“挑毛病”。她自嘲,难得遇到像《二胎时代》 这样能和儿子一起做的节目,自己真是着了迷。虽然有时候家人会因为忘了摄像机的存在而出糗,但对她来说,留下孩子的成长记录才是最重要的,“他这个年龄特别可爱,节目组24小时录下他的一举一动,很多片段看了以后我太开心了,还和导演组说一定要给我留一份”。(文字综合京华时报、新闻晨报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