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之

董卿美国归来亮相综艺 回归央视重返荧屏女神范儿

2016年01月01日15:1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送走2015,迎来2016。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再度开启,回望过去的这一年,各位主持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各有各的“笔墨”,白岩松、曹可凡推出新作;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来了》;董卿结束游学重返荧屏;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胡蝶欧弟各自大婚生子……众位亲爱的网友,24位主播候选人,2015年,请为您关注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

资料图

暂停工作赴美游学的央视名嘴董卿2015年正式复出了,她先是公开现身央视新真人秀综艺节目《挑战不可能》,与李昌钰、周华健共同坐镇评委席。又回到老东家《我要上春晚》担任观察员,在主持之外拓展了更多可能的董卿在镜头前仍然是女神范儿十足。

董卿美国归来亮相真人秀 回归央视不当主持做评委

《挑战不可能》之前在央视综合频道周日黄金档播出,节目定位为以多方面才智挑战为内容的励志综艺节目,每期选择中外8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这也是董卿从美国游学归来,回归央视后首度亮相荧屏的节目,她从主持人转型为评委,表现也获得了观众好评,有人赞誉:“除了知性的分析,更看到一个真性情的董卿。”

董卿谈起在美国游学生活的细节,强调经历很有趣,未来有机会会好好和大家分享,从她的言谈中透露这一年多过的还是单身生活,“对于一个人进课堂的生活,我做过很充分的思想准备,真的当你每天素面朝天,一个人上学,一个人放学,一个人买菜,一个人煮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洗碗,一个人散步的时候,还是需要适应。”

董卿回归《我要上春晚》 不做主持人变身"观察员"

董卿同时也正式回归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同样不再是主持人,而是担任观察员,节目主持人则由李思思和尼格买提担任。在日前举行的中央电视台2016年节目资源推介会上,最受关注的2016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携春晚团队首次公开亮相。春晚常客董卿也亮相推介会。董卿调侃总导演吕逸涛称:“作为主持人,一提到春晚都会变得异常紧张。今年春晚有我吗?紧张!通知我上春晚,还紧张!主持春晚,更紧张!每位‘春晚人’都有压力,恭喜您开始体会这份煎熬。”

有网友通过个人微博曝光了一组节目录制时的花絮照片,照片中的董卿热泪盈眶。据网友描述,当时有些选手表现一般,评委意见不一,董卿不忍心将其拒之春晚门外,所以泪洒现场。该网友还称“现场听董卿的声音很好听,也很会说话,不愧是央视一姐。”(文字综合人民网传媒频道、信息时报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