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之

胡蝶与导演陆川领证结婚 平安生子取名"小葫芦"

2016年01月03日16:2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送走2015,迎来2016。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再度开启,回望过去的这一年,各位主持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各有各的“笔墨”,白岩松、曹可凡推出新作;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来了》;董卿结束游学重返荧屏;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胡蝶欧弟各自大婚生子……众位亲爱的网友,24位主播候选人,2015年,请为您关注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

资料图

2015年4月11日晚,著名导演陆川在个人微博晒出照片,公布了自己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喜结连理的消息。10月,陆川通过个人微博报喜,胡蝶已平安诞下一子。他写道: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

陆川承认结婚 妻子系央视《朝闻天下》女主播胡蝶

4月,陆川在微博中公开与央视《朝闻天下》女主播胡蝶结婚的喜讯。姚晨、李晨、李光洁等圈中好友都转发祝福。

陆川公开喜讯并晒出一张登记照:“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随后胡蝶转发该微博并表示:“缘来如此。感谢祝福!”

消息指出,陆川与比自己小12岁的胡蝶已相恋一年,于3月26日秘密登记结婚。早在2014年5月,陆川就曾被拍到与一短发美女亲密采购食物后一起回家的照片。同年10月,两人又被拍到一起逛街、用餐的约会照。对比照片可见,两次拍到的美女都是央视主播胡蝶。

陆川全程记录爱妻胡蝶生子过程 "小葫芦"照片曝光

10月,导演陆川和央视主播胡蝶喜得爱子“小葫芦”,陆川在个人微博贴出了胡蝶生子当天的影像全记录,也曝光了“小葫芦”的照片。

陆川充满感情地在微博中向爱妻表白:“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爱你和孩子。”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看的好感动”、“导演爸爸很有心”、“当了母亲的胡蝶比主播台上的她更美丽”。(文字综合人民网传媒频道、信息时报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