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之

朱丹自曝因抑郁离开浙江卫视 重新拿起话筒任主持

2016年01月03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送走2015,迎来2016。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再度开启,回望过去的这一年,各位主持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各有各的“笔墨”,白岩松、曹可凡推出新作;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来了》;董卿结束游学重返荧屏;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胡蝶欧弟各自大婚生子……众位亲爱的网友,24位主播候选人,2015年,请为您关注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

资料图

12月底,朱丹主持的大型励志减肥综艺节目《减出我人生》 与观众见面。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朱丹“复出主持”的重要标杆。而朱丹在北京大学演讲活动中自曝心路历程。她表示,当年选择离开浙江卫视,放弃主持人身份,其实是因为自己一直不自信,以至于产生了轻微的抑郁症状。

朱丹自曝为何离开浙江卫视 因不自信抑郁恐惧舞台

朱丹表示,当时的她害怕别人称呼自己是名主持人:“觉得那个来自农村的小女孩一直在体内没长大”。之后慢慢发展到了出现抑郁倾向,对舞台充满了恐惧。

据媒体报道,当天在演讲活动中,朱丹因真情流露情绪激动,一度忘词卡壳,但是在场的学生们纷纷给其鼓劲。当晚,朱丹也在个人微博上贴出活动的照片,并感慨“我终于做了次‘坏’孩子……谢谢你们,还愿意宠我”。网友们则在评论中为其点赞“敢于承认自己不完美的你更真实”、“加油,你一直很棒”。

朱丹主持励志减肥综艺节目:未曾离开 何谈复出

“不再主持”的念头朱丹曾经也有过,但她却始终放不下那支话筒,尤其是看到微博上经常有这样的留言:“希望你再站回主持舞台”、“主持舞台上的你是最美的”……感动于粉丝如此的热情是她不离开的重要原因,她想找回大家曾经熟悉的自己,所以她想做一档节目不用专业、技巧去评判自己的主持,只是想让大家看到朱丹还是那个爱笑的女孩,那个轻松的、会带领观众去感受很多人性温暖的主持人,“我希望通过电视节目跟我曾经有缘的观众再遇见一次,至于收视率多少,就让观众去决定吧。”(文字综合新闻晨报、山西晚报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