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之

张泉灵离职央视变身投资人 肺癌虚惊促使思考人生

2016年01月03日16:5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送走2015,迎来2016。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再度开启,回望过去的这一年,各位主持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各有各的“笔墨”,白岩松、曹可凡推出新作;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来了》;董卿结束游学重返荧屏;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胡蝶欧弟各自大婚生子……众位亲爱的网友,24位主播候选人,2015年,请为您关注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

资料图

2015年9月,《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等节目的主持人张泉灵发布长微博《生命的后半段》,正式宣布从央视离职,加入创投界。文中写道:“我今年42岁,1997年来到中央电视台至今也有18年了。42岁虽然没有了25岁的优势,可是再不开始就43了。所以,这就是我新的开始。”

张泉灵撰文谈离职央视:生命的后半段我想重来一次

在长微博的提要中,张泉灵宣布“今后,我的身份不再是央视主持人。因为生命的后半段,我想,重来一次”。在文章末尾她为自己的新事业赤裸裸地打了一个硬广,简单地介绍了加盟新事业的方式,并留下了邮箱地址。张泉灵辞职的原因是她和几位传媒、金融、网络大亨创建了某基金,实际上她已经在三天前该基金的发布会上宣布自己离开央视了。

张泉灵转型变身投资人 肺癌虚惊促换角度思考人生

张泉灵表示,自己特别关注互联网,并认识了一批中国和美国的创业者,他们的全新思维方式非常吸引人,“最前沿的想法,年轻的活力,尽管不成熟却有一直向前冲的动力。他们像一群新世界的侦察兵,他们是未来。多想,把他们记录下来;多想,可以和他们一起成长”。

张泉灵称自己的优势是人脉资源丰富,作为投资人,看到好的项目她会抑制不住兴奋,“我希望帮助这些有梦想的创业团队实现自己的梦想。刚开始的投资,我选择在我熟悉的行业去寻找合适的项目。作为媒体人出身的我,肯定更熟悉内容方面的项目,未来则会考虑完成全球化的项目。”(文字综合京华时报、新文化报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