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之

撒贝宁大学演讲回忆青春岁月 首次挑战真人秀综艺

2016年01月03日17:2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送走2015,迎来2016。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再度开启,回望过去的这一年,各位主持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各有各的“笔墨”,白岩松、曹可凡推出新作;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来了》;董卿结束游学重返荧屏;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胡蝶欧弟各自大婚生子……众位亲爱的网友,24位主播候选人,2015年,请为您关注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

资料图

法制节目主持人出身的撒贝宁,因为近几年频繁参加和主持综艺节目,变得越来越娱乐化。2015年,撒贝宁首次加盟央视真人秀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他还进入大学演讲,与大学生们探讨如何做好一名中国青年的话题,以及分享自己的青春岁月。

撒贝宁首次挑战真人秀 自曝在节目里被乐嘉“打”

中韩合作的大型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于2015年12月6日20:05分登陆CCTV-1。撒贝宁、乐嘉、阮经天、华少、岳云鹏、沙溢6位主角在节目中遭遇了首次挑战,个个“洋相尽现”。

在节目中的撒贝宁爱玩爱闹,他说:“我觉得在这节目中,跟大家在一起的那种快乐,可能还原了我生活中的状态。”有趣的是,在其他主角看来,生活中的撒贝宁活泼得“让人头疼”,甚至会忍无可忍对他“施暴”,撒贝宁也亲口承认“我每天都挨打”。

撒贝宁大学演讲回忆青春岁月 如何做好中国青年

眼下,撒贝宁主持的《青年中国说》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节目之一。然而,如何才能做好一名中国青年?作为主持人的小撒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你生活在中国,你就是一个中国青年,不需要刻意的去成为‘他’。”撒贝宁说,在同学们如今生活的环境里面,只要做一个有思想有自己想法,并且对自己的未来人生做出规划的年轻人,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去完成,就已经是一个积极上进的中国青年。

在演讲的最后,撒贝宁告诫同学们“做人一定要善良!”在他看来,没有善良就没有一切,“我真的好想再回到二十年前,那个金色年华的青春梦想的大学生活!”(文字综合四川在线、天府早报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