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之

孟非首度跨平台主持脱口秀 删光微博被疑欲跳槽

2016年01月03日17:2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送走2015,迎来2016。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再度开启,回望过去的这一年,各位主持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各有各的“笔墨”,白岩松、曹可凡推出新作;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来了》;董卿结束游学重返荧屏;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胡蝶欧弟各自大婚生子……众位亲爱的网友,24位主播候选人,2015年,请为您关注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

资料图

2015年2月底,《非诚勿扰》著名主持人孟非的微博内容突然删光、微博易名,其异常举动引发众网友大猜想,有网友将其删除微博这一举动联想为其即将离开江苏卫视的前兆,随后记者向江苏卫视总编室求证时得到了这样的回复:“不知道孟非离职之类的传闻,删微博之类的事情是其个人的行为。”11月,孟非现身东方卫视2016招商会,为其领衔主持的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站台。对于这档全新的脱口秀栏目,孟非笑言,这是自己6年来第一次跨平台主持新节目。

孟非删光微博被疑欲跳槽 江苏卫视回应系个人行为

孟非具有3492万余名粉丝的个人所有微博信息突然全部消失,所有关注被取消,且博主易名为“非诚的非”,与此同时,其一直被认为是孟非小号的微博、有15万粉丝的“孟小发的生活”微博上则晒出了18岁爱女的生日靓照,并祝福“苹果18岁生日快乐”。

“这是忘掉过去,开始新生活的节奏吗?”“被盗号了?”“与电视台闹掰了吗?”“要离开电视台了吧?”一时间,网友各路猜想在网络上浮现。此前,孟非微博发文感慨:“恋人分手最好是两不相欠并常记对方的好。职场也一样,我若辞职,肯定不欠江苏卫视。”这段记忆,此刻立即触发网友们的直观联想:“是这条"不欠"微博引起的?”

孟非新节目从月老变身和事佬 "妇女之友"纯属巧合

自称第一次尝试跨平台的孟非透露,在《四大名助》中,自己将携手“综艺王”王祖蓝、“hold姐”谢依霖、“鬼马名嘴”尉迟琳嘉三人,用逗趣诙谐的方法为全国人民排忧解烦。谈及为何会想到制作这样一档节目时,孟非表示,如今电视节目的类型太过单一,“一晚上换频道,也没发现多少可以看的节目。以前《非诚勿扰》火的时候,全电视的节目都在相亲,现在音乐类节目火了,全中国年轻人的梦想都变成了唱歌……”在孟非看来,普通人的烦恼问题也值得重视,“电视节目有调解家庭矛盾的,有相亲找工作的,就是没有解决烦恼的,但生活中有没有烦恼,真正和幸福指数有关系。《四大名助》是一次重要的尝试,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来沟通、宣泄、甚至吐槽烦恼。”(文字综合沈阳晚报、新闻晨报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