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之

李湘王岳伦同上综艺节目 当选秀导师感受"小鲜肉"

2016年01月03日17:3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送走2015,迎来2016。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再度开启,回望过去的这一年,各位主持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各有各的“笔墨”,白岩松、曹可凡推出新作;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来了》;董卿结束游学重返荧屏;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胡蝶欧弟各自大婚生子……众位亲爱的网友,24位主播候选人,2015年,请为您关注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

资料图

2015年,李湘频频以主持人之外的身份现身荧屏。在江苏卫视明星博弈真人秀《为她而战》中,常驻嘉宾李湘王岳伦夫妇双双出战,在身体素质并不占优的前提下,观众看到了两人的脑力、拼劲和默契,王岳伦还获封“大白”老公。安徽卫视《星动亚洲》中,小鲜肉学员们的表现引起热议不断,而受邀担任节目导师的李湘,看到小鲜肉们也是“心花怒放”。

李湘王岳伦愈参战愈恩爱 综艺节目成为情感培训班

李湘表示,在参加了《为她而战》之后,看到了王岳伦身上的另一面:“这一次在节目中,他的言语带给我很多力量。第三期的抓鸡,我们就真的是一个围追堵截,一个抓鸡,他陪着我这样不顾形象地拼命,赢了的那一刻,其实我们俩都是‘释放’的状态。”而王岳伦更是体谅爱妻的感受:“她那时激动地哭了,我很能理解她为什么那么激动,都想赢一回嘛,说实话我也很心疼。”对于爸爸和妈妈参加这档节目,女儿Angela的热情不亚于爸妈:“我女儿有空看节目时,特别高兴地鼓掌,说爸爸妈妈太棒了,还有一次说如果她在现场帮忙,我俩就不会输,她会给我们加油。”李湘谈到女儿笑得乐开花。

针对节目中教科书般的策略运用,李湘毫不避讳:“一开始抱着想赢的心,现在渐渐觉得这个节目就像是‘夫妻感情培训班’,越融入越恩爱。三场下来我们也确实积累了不少经验,也会提前了解嘉宾,看看他们的强项和弱项。”不过李湘也认同这样的说法,促成他们完成“绝地反击”的还是彼此的默契:“你看我们经常下的分数一模一样。我们心有灵犀吧,我的一句话他就能明白是什么意思。”王岳伦也很认可两人的默契:“她很清楚我的体能素质,从来不逞能。”

李湘当选秀导师感受"小鲜肉" 不排斥爱女进娱乐圈

李湘担任选秀节目导师,一度引发外界质疑,有网友认为主持人出身的李湘无论是演唱还是舞蹈都不具备专业水准,无法胜任导师。对此节目组回应称,李湘的专业与节目是不冲突的,挑选学员的标准不仅仅局限于专业性,还会看重学员们的整体感觉以及舞台表现力。对于舞台经验丰富的李湘来说,完全可以用自己独到的眼光挑选出“明日之星”。李湘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此番来到韩国担任导师,更主要的是希望自己从业这么多年的所见所闻能够给这些新人一些帮助。虽然自己无论在唱歌还是舞蹈方面都不擅长,但作为一个看着很多新人变成大明星的主持人,相信凭自己的经验,还是能够教给新人一些立足娱乐圈做人做事的方法。她认为,作为新人,实力当然很重要,心理素质也很重要,而她比较喜欢那种让人有亲切感的学员,“也就是所谓的观众缘吧,能够让大家很亲切的偶像、暖男。”

至于是否支持女儿进娱乐圈?李湘说,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一切顺其自然,“她毕竟才5岁多嘛,希望她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生活一辈子,这是我对她最大的一个期望吧。”(文字综合北京晨报、新快报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