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2015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之

欧弟布拉格办浪漫婚礼 荣升奶爸爱女照片曝光

2016年01月03日18:0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送走2015,迎来2016。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再度开启,回望过去的这一年,各位主持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各有各的“笔墨”,白岩松、曹可凡推出新作;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来了》;董卿结束游学重返荧屏;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胡蝶欧弟各自大婚生子……众位亲爱的网友,24位主播候选人,2015年,请为您关注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

资料图

2015年5月,欧弟与小8岁的女友郑云灿在被称为“爱情圣地”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婚礼。12月,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发布爱女出生喜讯,并曝光女儿脚印照,微博称太太经过12小时的阵痛顺产生下女儿JoJo,体重2875克,“JoJo是上天赐我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现在我们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快乐”。

欧弟布拉格办浪漫婚礼 汪涵携天天兄弟合体当伴郎

据悉,两人的婚礼在布拉格的洛布科维奇宫殿举行,婚礼由汪涵、田源、钱枫、小五以及久未露面的矢野浩二和俞灏明担当伴郎,新郎欧弟身着宝蓝色西装开着跑车迎娶新娘,一席白纱的新娘与欧弟牵手共舞的场景,十分梦幻美好。

作为“天天兄弟”中的大哥,汪涵也向欧弟传授了婚姻保鲜的经验。他说,婚姻生活是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的,维护过程可能会很辛苦,维护之后你能享受的幸福是特别巨大的,并祝福新人百年好合,一直幸福下去。

欧弟荣升奶爸爱女正面照首曝光 小丫头大眼睛翘鼻梁

12月9号,欧弟娇妻郑云灿在台北产下爱女。女儿大眼翘鼻模样可人。照顾妻女的欧弟一副居家好男人形象,与女儿四目相望,喂奶动作十分娴熟。粉丝们看到欧弟如今的幸福生活,深深为他感到高兴。

欧弟小时候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是跆拳道教练,开了自己的公司,爸爸妈妈和姐姐都很疼爱欧弟。在欧弟高中时,爸爸的公司因为经营不善倒闭了,而且还欠下了千万台币的债务,父母因此离了婚。15岁的欧弟默默地面对和承受了这一切,当时的欧弟已经是培德职高表演班的学生,学校离家有四十分钟的车程。爸爸把所有的钱都拿了去还债,哪怕公交车费都没有给欧弟留,欧弟每天6点钟就起床,步行三个小时去学校。坐车没钱,吃饭也成了问题,三餐减成了一餐,饿的时候就喝水填肚子。同学们发现了欧弟其实是没有钱吃饭,他们就开始每个人分一点饭给欧弟吃,让欧弟特别感动。(文字综合人民网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