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络媒体走转改:浪漫草海与你相约贵州屋脊威宁

2016年01月20日14:4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浪漫草海与你相约贵州屋脊威宁

AT1A6896

  1月13日,“脱贫攻坚看贵州 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采访活动深入到贵州威宁自治县。图为“浪漫草海”大型原生态民族歌舞表演现场。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千龙网贵州威宁1月18日讯(记者 于颖)贵州屋脊的千古绝唱,今生必看的精彩演出。1月13日,“草海升级国家4A级景区、大型生态民族歌舞演艺《浪漫草海》”如约在威宁草海大剧院上演,据悉该剧每周演出3场以上,并将在2016年3月-4月到北京、深圳等地进行巡演和旅游推介。

  该剧展示了威宁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全剧分为海之恋、花之春、夏之梦、秋之火、冬之鹤五个篇章,以舞蹈的形式分别展现了草海鹤舞的浪漫美丽、苗族同胞千年的迁徙、花山节的快乐、回回人神秘的面纱、艾勒娥圣女生离死别的爱情传说以及彝族狂欢的火把节。

  此文产项目作为威宁文化体制改革的试点,充分展示了威宁丰富多彩的文化形态和旅游资源,极大提升了威宁旅游业的人文内涵和文化吸引力,对进一步挖掘威宁文化旅游演艺的巨大市场潜力,带动文化产业的改革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成为威宁文化新形象、宣传新窗口、旅游新品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