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媒走转改:列车上的元宵节联欢

2016年02月24日09:0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媒走转改:列车上的元宵节联欢

  一大早,列车员在拉彩带布置车厢,为元宵节联欢会做准备。中国网焦源源 摄

  中国网2月23日讯 (记者焦源源)2月22日是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在深圳北开往潮汕的D7420次列车上,张灯结彩,旅客和列车员一片欢声笑语,北京客运段传承文艺小分队为旅客献上一场以“万家欢庆金猴闹元宵,一片真心京客伴您行”为主题的庆元宵佳节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包括相声、歌曲、猜灯谜等。此外,北京客运段列车工作人员还特意为旅客准备了元宵和互动小奖品,车厢里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北京客运段传承文艺小分队成立于2008年,固定成员约有15个人,都是业余爱好文艺表演的铁路职工。每逢传统节日,小分队成员都会趁倒班休息时间为旅客奉献节目,传递温暖。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