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6年两会:全国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2016年03月02日13:25 |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小字号

全国政协委员李东东

全国政协委员李东东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慎志远)3月1日,全国政协新闻出版界别委员陆续抵达报到驻地,准备出席将于3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没有张贴标语,也没有摆放鲜花,委员住地简朴庄重。签到、领证、激活证件、领取房卡、餐卡和会议相关资料,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我最关注的还是媒体健康发展问题”。作为一名老新闻工作者,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中国报业协会副会长李东东也是“蛮拼的”。

  2015年,她深入中央、省、市新闻单位,就媒体融合发展进行多次专题调研。今年,李东东委员将把《关于促进主流报媒健康发展 巩固新闻舆论主阵地的建议》带到会上。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