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 李湘上节目找"心动"

2016年03月09日07:3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湘上节目找“心动”

  昨天,浙江卫视在京举办明星夫妻档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看片会,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三对参与节目的夫妻档曝光。在节目中被问及夫妻相处之道时,李湘直言“老夫老妻之间,平平淡淡才是真”。

  节目中,袁咏仪、胡可、李湘穿着婚纱接受采访,当被问及结婚这么多年后是否还会对老公有心动的感觉时,袁咏仪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有,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老婆如此热烈的表白,张智霖感动回应:“老婆我爱你。”接着胡可也表示自己对沙溢特别心动。在前两位老婆热情甜蜜的告白后,李湘却出乎意料地回答:“老夫老妻天天在一起嘛,感觉就是平平淡淡过日子才是真。”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将于3月12日起在浙江卫视开播,据节目负责人介绍,第二季将远赴老挝和西班牙,三对明星夫妇将在旅途中克服种种难关,寻找到爱的十二种能量,还有一对婚姻幸福的素人夫妇“花甲背包客”加盟,观察指出夫妻相处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李湘表示,“希望上了这个节目之后会有再次心动的感觉。”(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