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火锅英雄》沙龙主创对话 导演不后悔七年拍一部

2016年04月10日14:5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锅英雄》沙龙主创对话

  由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袂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正在上映中,凭借高口碑,影片票房已超过2.7亿元。4月8日晚,该片在京举行沙龙活动,监制陈国富、导演杨庆、执行制片人胡璇、摄影指导廖拟、美术指导林木等幕后主创悉数出席。《夜店》后七年再出一部新片《火锅英雄》,导演杨庆现场坦言:“花了七年时间走到今天,我完全不后悔。”

  当晚《火锅英雄》五位主创出席伯乐电影沙龙活动,与观众交流。《夜店》后七年再出一部新片《火锅英雄》,并获得好口碑和票房。谈及“这七年怎么过”的话题,导演杨庆表示一直以来靠电影界朋友“资助”。陈国富透露,好几部卖座电影可以看到杨庆名字,比如《泰囧》片头策划杨庆。

  《火锅英雄》经历了剧本三次易稿、数次剧组重建的艰难筹备,杨庆表示自己写剧本创作来自对生活的观察。监制陈国富也肯定了杨庆的这部作品,“我选剧本的标准就是要看顺眼,因为看剧本很累,我是那种必须把每句话想象成电影画面的,如果一口气看完,说明我很愿意去帮助这部电影,杨庆的剧本完全达到这个标准。”(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