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愤怒的小鸟》定档5.20 "胖红"将萌翻北影节开幕式

2016年04月15日13:1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愤怒的小鸟》定档5.20 "胖红"将萌翻北影节开幕式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由全球知名娱乐公司芬兰Rovio出品的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正式公布中国内地的上映档期,影片将于5月20日与全球同步上映。

作为片方,Rovio公司今日还公布了中文定档海报,“胖红”、“飞镖黄”以及“炸弹黑”三位“网红”再次组队登场。风靡全球的游戏如今搬上大银幕,粉丝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愤怒的小鸟》还获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邀请出席4月16日电影节开幕式。届时,Rovio动画公司总裁及全球媒体业务执行副总裁TuomoKorpinen先生以及Rovio中国区总经理叶厦军先生将携手影片主角“胖红”与小伙伴们High翻北影节开幕式。

绿猪成灾围攻小鸟!胖红率小伙伴打响“蛋蛋保卫战”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蠢萌的绿猪们将“胖红”、“飞镖黄”、“炸弹黑”团团包围,显然在觊觎“胖红”怀中宝贵的鸟蛋。而海报标语“游戏时间结束夺蛋战火升级”也暗示片中绿猪们与小鸟们将会有不少对抗的激战场面。

虽然又馋又懒,然而绿猪们在《愤怒的小鸟》中十分抢镜,在同时曝光的新剧照中花样卖萌,组队弹吉他大玩乡村风。不过绿猪的数量之多实在令人咋舌,早前它们还曾“霸屏”扎堆集结在新海报中,简直可以组成一支绿猪军团。有着敏锐洞察力的“胖红”能否带领不会飞的小鸟们在大战中完胜绿猪?这一悬念还需等到电影上映时才会揭晓。

小鸟们组团亮相北影节开幕式胖红将与胡巴、阿宝同台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于4月16日开幕,众多明星也将到场出席,“胖红”又怎会错过这场盛宴?开幕式当天,它将带着好基友“飞镖黄”、“炸弹黑”一齐亮相红毯和它的粉丝们见面,这与盛装出席的明星们共同组成亮丽的风景线。激萌可爱的“胖红”与小伙伴们想必会成为现场的开心果。此外,人气最高的“胖红”还将与《捉妖记》的“胡巴”以及《功夫熊猫》系列的“阿宝”同时登上北京电影节开幕式的舞台。

《愤怒的小鸟》同名畅销手游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而电影版对于游戏剧情做了更加深入的扩展,此前该片幕后主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很多人想知道小鸟们愤怒的原因,是什么让原本友善平和的小鸟们发怒?电影里将交代小鸟与绿猪之间的恩怨始末,让我们共同期待!

这部由芬兰Rovio公司出品的3D动画电影由曾制作《冰雪奇缘》及《天降美食》的克莱·凯蒂、《丛林大反攻》的费格尔·雷利担任导演,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丹尼·麦克布耐德等明星为片中的“胖红”、“飞镖黄”、“炸弹黑”献声添彩,该片定于5月20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这一次不再仅仅是游戏,小鸟与绿猪将真正开战!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