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厨房小白"何炅挑战美食节目 自曝唯一爱好吃宵夜

2016年04月20日06:43 | 来源:湖南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何炅荧屏首试美食节目:目前唯一爱好是吃宵夜

何炅笑言如今唯一爱好是吃宵夜。

  何炅笑言如今唯一爱好是吃宵夜。

何炅携沈梦辰等亮相发布会。

  何炅携沈梦辰等亮相发布会。

  除开已有《快乐大本营》等王牌栏目,4月19日下午,何炅携手沈梦辰等在长沙为24日晚十点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播的《透鲜滴星期天》举行发布会。首次在荧屏中挑战美食类节目,何炅笑言与兴趣有关,并玩笑称如今唯一爱好就是吃宵夜。

  何炅自曝唯一爱好是吃宵夜

  贵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何炅入主《透鲜滴星期天》从侧面说明这档节目受重视的程度。比起以往在《快乐大本营》或其他晚会的表现,何炅此次将与曾合作网综的搭档王嘉尔一起主持美食节目,看明星们在烹饪美食中的趣事重重。

  首次在电视荧屏里开设美食类节目,亮相发布会的何炅表示只与爱好有关:“慢慢的,很多爱好都会随着时间改变,只有美食是完全不会过时的。就像以前,录完节目,我可能会跟我们的搭档去KTV或者酒吧,但现在唯一剩下的爱好就是吃宵夜。”此外,何炅认为完成了几期节目录制背后发现除开美食还有更多情感值得被关注:“我们的节目是会做饭的明星指导完全不会的明星操作,其中有非常惊艳的,也有非常惨烈的。我发现美食中藏了很多情感的秘密,包括有很多人性的秘密。我觉得这个节目,其实是关于每个人的个性和人际关系的展现,有点深不可测。”

  作为节目中的美食小分队成员,沈梦辰在发布会上自曝生活中对于厨房并不陌生,热爱下厨的她也是美食达人:“尤其是我做的炒肉非常好吃。”

  何炅被爆生活里是“厨房小白”

  首次在荧屏中挑战美食类节目,拥有多重身份的何炅被节目制片人王恬爆料对于所有细节都相当认真:“每天晚上我们都会沟通到两三点,包括对于节目的舞美细节,何老师都会给我一些很好的意见。同时也搞得我老公都有意见了。”早前,何炅曾与王嘉尔主持一档有关美食类的网综,此次两人在电视上再度携手美食节目,王恬强调其中并无相似度:“我们不是比谁菜做得好,而是看明星们在烹饪时的态度。真正的厨神在节目里是不做菜的,只是希望通过节目,让不会做菜的观众愿意回归生活。”

  作为《透鲜滴星期天》监制,曾是《快乐大本营》制片人的龙梅趁机爆料老友何炅私下也是“厨房小白”:“大家都知道何老师特别喜欢在黄磊老师家蹭饭,永远躺在沙发上,永远都不帮厨。在录制完这个节目之后,他发现原来做菜是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