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总决赛何炅频现口误 叶倩文大气回应获好评

2016年04月11日06:4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4月11日电 《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日前落下帷幕,担纲主持人重任的湖南卫视名嘴何炅在现场直播过程中多次出现口误,还将叶倩文的英文名sally错说成了lisa。昨晚,叶倩文在个人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幽默强调自己的英文名,并向何炅打出“多谢”字样,姿态大气引发网友好评。

何炅随后转发微博回复:“周四彩排的时候,你第一句出来我就泪奔了,后来想去追追星合影,又离不开现场。没想到用这种方式被您记住了。不说对不起了,因为真的不能原谅,我自己好好想想怎么赔罪吧……但是,被您@ 真的好开心啊!”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留下鼓励的言辞“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何老师辛苦了”、“是人总会犯错误,不必太自责了”。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