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爱女晒毕业照 网友:愿你像父亲一样优秀

2016年06月29日06: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水均益爱女水亦诗毕业照(图片来自水亦诗个人微博)

人民网6月29日电 前晚,央视名嘴水均益爱女水亦诗在个人微博晒出一组毕业照,感慨“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她永远不被改变,毕业快乐。”照片中的水亦诗身着学士服,在教室、教学楼、操场等处留下自己的身影。网友们纷纷点赞,并在评论中送上祝福“未来的名嘴启航了”、“希望你成为你父亲一样优秀的主持人”。

水亦诗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在校期间便已在电视综艺节目中登场,并以主持人身份参与过各类活动。女承父业,一直广受网友关注,而水均益也曾鼓励过爱女“妞子加油,早点把你爹拍到沙滩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