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水均益带女儿亮相"春妮的周末时光" 畅谈水家家风

2015年07月10日07: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均益带女儿亮相

  7月9日,水均益携堂兄、堂弟、堂姐和女儿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畅谈水家家风。水家的后代无论在什么样的条件下,都把学习知识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水均益感叹:“因为爷爷就是通过知识改变了命运,所以我们家人全都信奉学习知识是我们的唯一出路。”

  自从接触新闻这一行,丰富的国际知识和敏锐的洞察力为水均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水均益说,从爷爷开始,水家就是一个高度关注时事政治的大家庭,家庭成员间每天的聊天内容也都是对时事的看法与研究,“小时候在家里吃饭每天都要就当天的新闻与局势发表观点和看法,而且最好还要有自己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观点”。(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