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爸爸3》"村长"李锐意外受伤 诺一夏天暖心包扎

2015年08月13日06:2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本周五《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迎来爸爸们的回归,导演组安排爸爸们做全笋宴,“村长”李锐将帮助唯一没有爸爸在身边的诺一兄妹一起做饭,没料到的是,却不小心被菜刀划伤了手,萌娃们拿来医药箱,帮村长包扎的场面十分暖心感人。

据悉,本期节目中,为了庆祝爸爸和萌娃们的重聚,导演组特地安排了当地最有名的全笋宴,不过需要爸爸们自己动手完成。而爸爸刘烨仍不在身边的诺一霓娜兄妹,需要自己完成任务,作为“村长”的李锐,主动帮助诺一兄妹一起做菜。在“村长”切菜的时候,诺一还不停的在旁边嘱咐:“小心别切到手了。”待“村长”把菜下锅后,诺一更是紧张的说:“别烫到了。”眼看着美味佳肴就要出炉,“村长”却不小心碰到了砧板上的大菜刀,把手指割出了一条口子,顿时鲜血就涌了出来。诺一见状,一直对村长说:“我不要你受伤。”童言无忌的他甚至还担心村长流血会伤及性命,不停的关心村长当时的身体状况。经工作人员提醒要赶紧止血包扎,诺一才从惊慌中回过神来,立马说到:“我去拿医药箱。”拿来医药箱后,诺一与夏天一人帮村长消毒,一人帮村长包扎,其他的萌娃也纷纷过来帮忙,并询问村长是否还疼。

8月11日下午,《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王宝强携女儿以“常驻特约嘉宾”的身份加盟,参加了《爸爸去哪儿》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并曝光父女俩在拍摄现场的多张图片。节目组宣传人员表示,虽然是嘉宾,但王宝强父女会参加后续几站的全部录制。在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中,胡军和儿子康康则未现身本期节目录制。这让网友发生了疑问:难道是胡军父子退出了《爸爸3》录制,王宝强父女补位?节目组回应称,胡军只是去美国参加一个活动,按照时间来看或许还能赶上本次录制的后半程。经纪人也表示胡军还会参加节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