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咏秀舞姿"青花瓷装"抢镜 哈文调侃:我都不敢看

2015年08月11日06:2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我是先生》作为山东卫视打造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扬节目,李咏是节目的固定成员之一,该节目官方微博日前贴出一组李咏在节目现场的图片,配文称“高金荣教授现场教学!@法图麦的妈妈 看你家咏哥这身段可还行?”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李咏正在认真地学习舞蹈,一招一式看起来有模有样。哈文转发微博还不忘调侃道“矮油喂,我都不敢看。”也有网友留言点评,“咏哥,好棒”、“乍一看我以为是个青花瓷花瓶儿”、“青花瓷咏叹调”。

在《我是先生》节目中登场的先生都是各领域建树颇丰的“大神级”名师,这些先生们将打破沉闷的课堂形式,接受现场“好学团”的检验,李咏、马未都、寇乃馨等人作为“好学团”嘉宾为“先生们”点评。此前在节目举行的发布会上,李咏曾表示,“我发现比他们我还差得很多,对于我是个激励。”李咏还自黑称,“我浑身上下哪都是短板,就脸长。”

2013年李咏正式从央视离职,从主持名嘴转型成为中国传媒大学教师,但他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大部分时间,还是活跃在综艺节目中。对于自己的上课生活,李咏曾坦言,“主要是讲述娱乐综艺节目中主持人素养等课程。现在的学生诉求都很明确,和我们以前大不一样。想要学习的也很多元,我只能说尽我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一些经验的分享和传递,然后讨论着进步。”对于是否遇到调皮学生捣乱的情况,李咏表示,“我上第一节课时就给他们说,批评是每个人都有的权利,他们可以畅所欲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