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咏《我是先生》做嘉宾 "自黑"浑身短板只有脸长

2015年06月24日06:5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先生》李咏自黑脸长

  昨天,由山东卫视制作的传统文化传扬节目《我是先生》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节目汇聚名师,李咏、马未都、寇乃馨等人将作为“好学团”嘉宾为“先生们”点评。据悉,节目将于7月5日起每周日21:20黄金档登陆山东卫视。

  将在《我是先生》节目中登场的先生都是各领域建树颇丰的“大神级”名师,这些先生们将打破沉闷的课堂形式,接受现场“好学团”的检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位重磅嘉宾组成的“好学团”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评委角色,而是以求教的心态,与各路先生切磋论道,碰撞火花。央视前主持人、现任老师的李咏表示,“我发现比他们我还差得很多,对于我是个激励。”接着,李咏又自黑称,“我浑身上下哪都是短板,就脸长。”(记者 韩英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