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锐自曝康康主动"求"合影 高冷"总裁"弄哭"村长"

2015年09月01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五个萌娃,虽然性格迥异,但都各自成功“圈”了不少忠实粉丝。胡军的儿子胡皓康在这几个孩子中,年龄最大也最懂事,他外表冷漠、内心炽热,行事高冷范儿十足像极了偶像剧里的傲娇男主角,因而被网友亲切地称为“霸道总裁”。“村长”李锐8月31日在微博晒出与胡军儿子康康的合影,并曝光了最有“性格”的康康主动“求”合影一事,还透露康康为自己送盒饭的事情,其体贴和暖心之举,还把李锐给感动哭了。

李锐微博称“习惯了康康的高冷,录完节目他背靠柱子、双手插口袋里问我:村长,咱们还有几次旅行?我说:还有两次。康康:那你能陪我照张像吗?我心里一暖,没想到他突然把脸贴在我脖子上,紧紧搂着。录村长日记,一个小手捅我,回头看康康拿着盒饭:村长这么晚了你快吃点东西吧,我哭了”。对此,不少网友还纷纷留言,“暖心的康康”、“外冷内热的康康”、“康康又暖又高冷总裁范儿,村长辛苦了”。

胡军在节目中常常传递他的“爷们”的教育理念。他曾对记者说,康康在家里总是被管着,他会充当起严父的角色。他认为,儿子应该穷养,才能有担当,“得给孩子多些磨练,不能给他优越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