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偷手机"智斗工作人员 网友调侃"不作不死"

2015年08月04日06: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4日电 明星参与真人秀时,乖乖跟工作人员上交手机,进入“与世隔绝”的状态,已经是默认的节目录制潜规则。不过一向搞怪的谢娜昨天在录制《偶像来了》时“智斗”工作人员,偷着用手机发了微博,结果遭遇了更严厉的看管措施。网友们纷纷调侃“坡姐机智”、“真是No Zuo No Die”。

昨天上午,谢娜发微博称“正在录偶像来了,他们把我手机收了,但是我现在突然找到机会从工作人员包里偷出来发一个微博,证明我很厉害,发完后我马上放回去,证明我很机智。 ps:此举主要是抽查一下他们的看管机制,结果,哇晒。”今天凌晨,她又再次发声:“后来,他们管手机管好严,主要是被我打击了一下,算了,都怪我得瑟,下次不敢了。”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已于8月1日开始正式播出,节目中,何炅、汪涵带领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十位“女神”展开一系列的生活体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