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锐儿时照被指"撞脸"李健 网友调侃"大家说说而已"

2015年06月03日08: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锐儿时照片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日前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歌手李健儿时的照片,并问道:“@歌手李健,有人说我小时候的照片和她的秋裤男神长的很像,你觉得呢?”从李锐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人的眉毛、嘴巴、脸型确实有些相像,略显内敛的露齿微笑神态也颇为神似。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调侃“国民村长”李锐:“是有那么一点,不过秋裤男神帅多了”、“大家就说说而已,村长”、“气质不一样,秋裤男神自带高贵气质”。

李锐所说的“秋裤男神”,这一“接地气”的称号来源于《我是歌手》节目中李健与沈梦辰的一段对话,李健看到穿着裙子的沈梦辰,表示自己还穿着厚秋裤,当时沈梦辰非常震惊:“我的男神怎么可以穿秋裤”,李健则淡定应答:“秋裤男神呗”。

2013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已届不惑之年的李锐,以“村长”这一“最重要的配角”被全国观众所熟知。李锐的首部个人随笔集《别拿村长不当干部》去年出版发行,李锐在书中讲了自己的故事,也讲了《爸爸去哪儿2》的不少幕后故事。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