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尼格买提学生时代萌照曝光 手捧奖状灿烂笑容抢镜

2015年09月08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上曝光的照片,中间的为学生时代的尼格买提

有网友9月6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学生时代的萌照,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尼格买提获得了诗朗诵的二等奖,手捧奖状的他,站在两位女同学中间,笑的十分灿烂。尼格买提转发该微博,并评论称“作为一个二等奖站在中间,好意思么你!”不少网友也留言点评,“小时候就那么帅”、“还笑得那么天下无敌”、“这是一等奖的表情啊”。

尼格买提,1983年4月17日生于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经济台《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并被王小丫钦点为新搭档,和其一同主持《开心辞典》栏目。2011年,尼格买提曾主持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2012年1月起和李思思共同主持《回声嘹亮》栏目,2013年1月起独挑大梁主持《开门大吉》栏目。作为央视新生代主持人,尼克买提清新自然、活泼阳光的亲民风格深入人心。尼格买提今年还与朱军、董卿等一起主持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

    2013年9月28日,尼格买提在乌鲁木齐举行了婚礼。据悉,新娘也是新疆人,早年曾留学国外,目前在北京工作,是圈外人。两人相识多年,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础。对于另一半的情况,小尼特别谨慎,连名字也不愿透露。他说:“不希望她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扰和伤害,她生活得越安静越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