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何炅获林青霞主动"献吻" 网友调侃"擦擦嘴上的油"

2015年08月24日06: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4日电 昨天,何炅在个人微博晒出两张录制《偶像来了》时的花絮照,照片中的“女神”林青霞正在亲吻他的脸颊。何炅写道“姐姐亲完我就从容地继续吃午餐了,而我……一直偷笑不能停……”网友纷纷调侃“何老师脸上已乐开花”、“青霞姐就是借你的脸擦擦嘴上的油而已”。

据报道,《偶像来了》开播后被质疑收视率不佳,林青霞曾对媒体回应:“因为录这个节目,大家都很开心、快乐,真心希望,所以我们真心希望这个节目好、受欢迎。”何炅也在旁补充称:“我们觉得除了收视率之外,我们这档真人秀可以让大家看到我们很多不一样的一面。”再度说起参加这档真人秀的原因,林青霞引用了自己参与录制之后所写的两篇文章的标题作为回答——《不要问我为什么》和《真好》:“我知道大家会很好奇林青霞为什么要选择一个真人秀复出,但大家真的不需要问我原因,我来参加这个节目我真的很开心,感到幸福和满足,我觉得这样的心理状态真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