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湘大夏天穿羽绒服戴围巾开工 网友调侃"太拼了"

2015年08月12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10日晚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两张工作照,称“穿羽绒服开工”。照片中,李湘身穿黄色的毛绒领子羽绒服,还戴着蓝色围巾。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大夏天不热吗”、“看着我都热”、“这个天气!你也太拼了”、“要看Angela”,还有网友关切地询问“湘姐,你是不是又怀孕了”。

李湘日前现身安徽卫视《星动亚洲》节目担任导师,李湘表示,这次当导师就是想感受一下小鲜肉们的青春能量。对于李湘担任选秀节目导师,还曾一度引发外界质疑,有网友认为主持人出身的李湘无论是演唱还是舞蹈都不具备专业水准,无法胜任导师。对此,节目组回应称:“李湘的专业与节目是不冲突的”,同时进一步解释道:“挑选学员的标准不仅仅局限于专业性,还会看重学员们的整体感觉以及舞台表现力。对于舞台经验丰富的李湘来说,完全足以用自己独到的眼光挑选出‘明日之星’”。

李湘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此番来到韩国担任导师,更主要的是希望自己从业这么多年的所见所闻能够给这些新人一些帮助。虽然自己无论在唱歌还是舞蹈方面都不擅长,但作为一个看着很多新人变成大明星的主持人,相信凭自己的经验,还是能够教给新人一些立足娱乐圈做人做事的方法。她认为,作为新人,实力当然很重要,心理素质也很重要,而她比较喜欢那种让人有亲切感的学员,“也就是所谓的观众缘吧,能够让大家很亲切的偶像、暖男。”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