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王诗龄出演女一号 "金牌助理"王岳伦李湘恩爱合影

2015年07月14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王岳伦微博

喜剧电影《宝贝当家》7月12日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等亮相,这也是王诗龄首次在大银幕上担任女一号,王岳伦12日晚间通过晒出一张与爱妻李湘的合影,并配文称“Angela的两大金牌助理”,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评,“发小妞的图”、“湘姐裙子好霸气”、“王导身材变好了”、“这么高大上的助理”。

据悉,电影《宝贝当家》由王晶监制,在影片中,杨千嬅饰演王诗龄的妈妈,吴镇宇将分饰两角出演孪生兄弟,弟弟是王诗龄在片中的父亲,而哥哥则是和王诗龄等宝贝们展开智勇大比拼的盗贼。电影基本剧情是“宝贝智斗笨贼”,Angela和西蒙子、陈沛妍、王月旭等几个小朋友组成“超能小分队”一起对付大盗贼。

王诗龄曾出演王晶的《澳门风云2》,该片在春节档上映,票房大卖超10亿。对于再次合作,王晶表示并不会过度消费Angela,“都是在假期安排她拍摄,上学的时候不会去打扰。”。他说现在和Angela已经很有默契,再加上戏份都在家排练好,因此正式拍摄时很快就过,非常省心。至于Angela获得多高的片酬,王晶“大方”揭密,“当然是给她一世免费冰淇淋了”。

发布会现场,作为Angela爸妈的王岳伦和李湘夫妇也同时现身,王岳伦还有另个一重要身份,就是《宝贝当家》的出品方代表之一。被问及为何把女儿的“首次女主角”秀给了《宝贝当家》,王岳伦笑称:“本身Angela之前就跟王晶导演合作过,她又很喜欢王晶导演,这次合作几乎是没考虑就敲定了。”王诗龄小小年纪便开启演艺道路,父母是如何安排女儿的道路?李湘表示,其实并没什么特别计划,只是趁着孩子放假,给小孩丰富下体验。她也表示,女儿还是会以学业为重。(文字综合新闻晨报、京华时报、信息时报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