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昊然高考成绩超预期 王宝强:他数学是我教的

2015年07月13日07: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刘昊然数学是我教的

  电影主创刘昊然、王宝强、陈思诚、张子枫、潘粤明、陈赫 (林虹汝 摄)

  刘昊然萌态十足

  陈赫“凹造型”

  《唐人街·探案》泰国新闻发布会“专注搞笑不走偏”

  连日来,《唐人街·探案》剧组的泰国探班活动如火如荼,整个剧组在导演陈思诚的带领下,专注搞笑不走偏,“颜值担当”的王宝强秀他的智力,“前任卷村村长”刘昊然大赞导演有才,“史上最有才的导演”陈思诚猛爆电影新作“实质上是我写给王宝强的情书”,而被誉为“每天一个骚样”的陈赫制造冷笑话问:“你们怎么都没问我怎么骚呢?”

  媒体要挑事儿?

  陈思诚“比比更健康啊”

  穿着一身青花瓷花衬衣的陈思诚搂着“十几年兄弟情”的王宝强,对着记者一会儿一声吼:“哎哟我的妈呀,这个问题提得好啊!”原来,媒体在问王宝强:“拍了《泰囧》又拍《唐人街·探案》,觉得徐峥和陈思诚哪个导演更懂你?你感觉哪个电影更精彩?”可怜王宝强一笑露出一颗金光闪闪的伪装金牙,正要表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但还没说话就被陈思诚那一声“喝彩”狠狠吓了一跳。

  陈思诚继续搞笑:“这问题问得多好啊,比比更健康啊!”他随后解释说,他和王宝强已经认识十多年了,交情非比寻常,所以让王宝强觉得彼此更有默契是很正常的事儿。对此,王宝强拼命肯定说,“那实情就是这样啊。”

  刘昊然爆料?

  宝强叔的数学“杠杠滴好”

  说起剧组已经将近杀青,在片场准备高考的卷村村长竟然拼出了454分的高考成绩,陈思诚倍加欣慰。他告诉记者说:“那天下午王宝强拍戏扭伤了脚,疼得动不了了。刘昊然在等高考放榜,也没了演戏的心情。我看着他们不在状态,就干脆休息一小时。”结果,这神奇的一小时之后,“宝强的伤缓过来了,戏接着拍。昊然的成绩出来了,他笑得比谁都高兴。”

  刘昊然忽然开口说:“我们剧组的门面担当是宝强叔,智力担当也是宝强叔。我的数学之所以考这么好,就是宝强叔辅导的结果!”此言一出四座皆惊啊,全场媒体都表示“墙裂不信”,就算拿大家的脑袋撞到墙都裂了,大家也不可能相信啊。王宝强专注搞笑不跑偏,说:“是昊然聪明,虽然他的数学都是我教的,可我一教他就会,成绩唰唰唰地就上来了。”

  陈赫被调侃“很骚”

  “导演怕我颜值太高”

  刚刚从片场出来的陈赫碰上了记者,立马帅气地秀了一把他那一身英挺的服装,但鼻梁上贴着的一块止血布立马被指有“凹造型”的嫌疑。对此,他笑说:“没办法,导演怕我颜值太高,费尽心机制造各种面部受伤的机会,好让我各种纱布遮脸。”他透露,这块止血纱布一贴就已经是两天了。陈赫也透露,“我已经拍了一个多月了,动作戏份非常重。赶上泰国天气非常热,天天和王宝强你追我赶的,镜头前搞笑镜头后忙着喘气。”(记者 林虹汝)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