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咏哈文中传学生卡曝光 读博再成同学获网友点赞

2015年09月08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哈文9月6日晚通过微博晒出与李咏的学生卡及毕业证书,配文称,“从同学开始到一辈子同学,我俩是有多爱大广院啊”。从曝光的学生卡上可以看到,两人都成为了中国传媒大学2015级博士新生,攻读艺术学部博士。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法妈法爸相亲相爱到永远”、“在广院谈一辈子恋爱”、“这样一起变老,多好”。

据媒体报道,哈文多年来十分注意自身艺术修养和学习。在当上综艺节目部主任,特别是成功执导三届春晚后,更是谦虚低调。为了进一步把节目做好,增加更多知识,哈文重新背起书包,走进中国传媒大学攻读博士。

哈文与李咏是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本科班的同学,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成为恋人。李咏在自传《咏远有李》中,曾详细描写了追求哈文的“三步走”,从“一见钟情”到“死皮赖脸”再到“威逼利诱”,面对如此善于攻心的李咏,哈文自然是招架不住。从同学到恋人再到夫妻,两人携手走过二十多年,一路走来令人羡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