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鲁豫早年央视工作旧照曝光 头发及肩婴儿肥明显

2015年08月11日06:2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博主“长春国贸”9日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主持人陈鲁豫在央视工作时的旧照,照片中,鲁豫头发及肩,脸部婴儿肥明显,与现在瘦削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居然有这么胖的时候”、“好想知道她是怎么瘦下来的”、“像袁立,也像鲁豫,她俩的胖胖版”、“陈鲁豫,看出她的小酒窝了”。

陈鲁豫1993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在她看来,“演讲”算是将她带入电视行业的“敲门砖”,“我大学学的是国际新闻,当时想的就是毕业做个驻外记者或翻译,我大四时正好赶上一个申奥的英语演讲比赛,因为冠军可以去北京台实习,我就报名了。”正是在那次比赛中拿了冠军后去了北京台实习,陈鲁豫随后顺利地进入了中央电视台,担任《艺苑风景线》的主持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