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朱丹自称"小镇姑娘"大口吃玉米 头扎马尾素颜出镜

2015年06月16日06: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朱丹微博

朱丹15日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吃早餐的照片,称“小镇姑娘的早餐,早安”,照片中,朱丹坐在餐桌边,正在大口吃着玉米,头扎马尾的她,看起来十分清爽。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评,“好幸福哦”、“在老家么”、“和我们家的感觉好像啊”。

提起朱丹,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个口齿伶俐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如今,在主持界曝光率不高的她,在演员的路上却越走越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丹曾坦言,自己的转型,之前其实很多人都不看好,因为身上主持人的印记太重。转型的过程很难,“平时看很多剧,跟很多影视界的老师聊,希望自己在演技上面做提升,很用心地想让自己更好”,努力让大家看到“演员朱丹”的一面。

朱丹与周一围相爱多年,感情稳定,有记者问起她生活中两个人对演戏有没有交流时,朱丹曾表示周一围给她提建议很吝啬:“因为他不想把我培养成一名专业的演员。演员就代表着漂泊,演员就代表着你会着魔,他觉得家里有一个疯子就够了,不要出现两个疯子,因为他自己迷戏迷得不行。”(文字综合广州日报、深圳商报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