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32岁主持边策涉毒坠亡 好友悼念"来世不要再走错"

2015年06月11日07:1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边策资料照(图片来源边策微博)

人民网6月11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昨天,“平安北京”在微博通报称,一名涉毒嫌疑人在警方上门调查时坠楼身亡。随后多家媒体披露,该人为CCTV6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的主持人边策。边策圈中好友也证实了此消息,纷纷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悼念。

警方通报:男子涉毒坠亡

“平安北京”通报称,6月9日,警方在朝阳北路某小区将吸毒嫌疑人陈某(男,31岁,云南省人)抓获,起获吸毒工具及少量冰毒,现场检测陈某尿检呈冰毒阳性。同日,根据陈某交代,民警发现同住在该小区某号楼八层的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

民警立即前往该房间核查,敲门时无人应答。随后民警进入房间,发现窗户呈开启状,有人倒在楼下。经999现场诊断,该人已死亡。警方核实,死者系涉毒嫌疑人边策(男,32岁,吉林省人,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经现场勘查,警方排除刑嫌,边策符合高坠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详细

同事震惊:他正被频道重用

根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边策生于吉林长春,今年正好32岁,曾于2005年参加闪亮新主播杭州赛区的比赛,获得赛区5强、全国第5名。曾为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东北亚音乐台主持人,主持过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大学生音乐节》、《雅虎搜星》;河北卫视《天下风景线》;旅游卫视《时尚男女》、北京电视台《春华秋实》、上海新娱乐《新娱乐在线》、《新娱乐调查》;杭州生活频道《今晚乐翻天》;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新浪腾讯TOM《我泡世界杯》等。

记者联系到边策的一位同事,她对此事表示震惊,并透露边策平时非常讲礼貌,也很细心,十分珍惜主持工作。

另外,这位同事告诉记者,边策本来即将前往上海电影节主持多场发布会,目前正是被频道重用的阶段。【详细

好友悼念:来世不要再走错

在认证信息为“CCTV电影频道主持人边策”的微博里,最新的一条博文停留在6月初,而截至目前,网友的评论已经达到了一万七千余条,大多是对消息的震惊和对边策的惋惜。“大好的年纪,为什么要吸毒?”“突然间有了这么多评论,如果是因为你的事业该有多好。希望在另一个世界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那么多的诱惑”。

而边策的好友们也纷纷发文悼念。主持人瑶淼写道“万事无不尽,徒令存者伤。在倦乏、伤感中来到深夜。唯愿时光驻留美好,抹去无言以对的痛惜和悲痛”。大左称“来北京最早认识的朋友。那时候,我那么羡慕你。我希望成为你那样的小孩,有能力有相貌有人缘。后来,我们坐在同一张主播台,他们一直说我们像,说我们是兄弟。再后来,我们都习惯了,一直笑。今天,他们甚至来我的微博点蜡烛。傻孩子,为什么这么傻?傻孩子,这个世界,再也没有那个和我很像的男孩。”张皓然则感慨“策策,雨纷纷的夜里,不要怕!你在路上慢慢的!天堂那边好好过!来世不要再走错!”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