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女主播涂经纬赴美求学 好友赵薇李冰冰送祝福

2015年05月25日07: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5日电 23日,央视主持人涂经纬在个人微博晒出一张纽约大学的学生证照片,透露自己将赴美求学。经纬写道“两年以前,如果人问我,想出国念书吗?我会说,傻子才想吧,工作最重要。现在,我就是那个整天咧嘴笑的傻子。”据媒体报道,经纬并非辞职,而是和董卿一样,以“访问学者”的身份赴美。

2003年,涂经纬开始主持央视电视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并在2011年获得第12届金话筒奖电视主持人奖。电影圈内的众多明星也是经纬的好友,纷纷为其送上祝福。赵薇称“有了工作经验重回校园会上瘾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李冰冰也表示“无论何时开始学习,都永远不会晚。勇敢追梦的姑娘,加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