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赵薇献唱《左耳》主题曲 小燕子五阿哥引青春回忆

2015年04月14日08: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苏有朋微博

人民网4月14日电 昨晚,苏有朋通过微博曝光电影《左耳》主题曲MV,并称“感谢青春的路上有你”。据悉,电影主题曲由金牌填词人林夕作词、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王宗贤作曲,编曲部分由王宗贤和资深音乐人窦鹏共同操刀,而引发网友更加关注的则是由赵薇演唱。

在MV中,展现青春笑与泪的片段穿插而过,赵薇垂首浅吟低唱让人动容,最终的片段,苏有朋对着赵薇所在的录音室竖起大拇指,这一幕,让很多网友不禁想起当年的小燕子和五阿哥,而这也正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不少网友留言感慨:“小燕子与五阿哥,我的童年,你们的青春”、“最后一个镜头,我的五阿哥苏少爷向小燕子吉祥竖起拇指的时候,瞬间泪奔……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一路有你”、“小燕子与五阿哥,朋薇之后再无人能超越,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们和那段青春岁月”、“小燕子还是给永琪唱了歌”。(实习生 汪倩)

下一页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